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CBA常规赛重燃战火 津男篮强阵开启“三连主”

渤海早报讯 (记者司徒文川)带着客场三连败的苦涩与疲惫,天津男篮将帅于17日下午返回葛沽。今晚19时35分,“津门虎”将坐镇主场迎来上海队的挑战。谈及即将打响的“津沪之战”,天津队上下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摆脱目前的颓势。更令球迷期待的是,天津队在经历常规赛7轮争夺后,终于将以最强阵容出战,此前因伤缺阵的杜比和尚平均将在此段“甜蜜三连主”中登场。

上一战对阵领头羊辽宁队,杜比因小腿肌肉拉伤,被迫高挂免战牌;天津队也因此遭遇到一场29分的大败。谈及此前魔鬼客场之旅的收获,天津队主帅纳什坦言:“对我们来说,过去一周是非常艰难的。虽然我们没能带走一场胜利,但球员们依旧从中收获到宝贵的经验。以对阵辽宁队为例,在缺少昆西(杜比)的情况下,我们的本土球员在执行力和斗志两方面都表现得很出色。”

与此前的“魔鬼三连客”相比,“津门虎”未来一周的赛程相对轻松,他们将坐镇葛沽体育馆,先后迎来上海队、同曦队和江苏队的挑战。依照目前排名来看,江苏队3胜4负,位列联盟第12位,上海队与同曦队更是至今只收获一场胜利。从客观角度出发,天津队想要拿下主场三连胜,还是具备一定把握的。当被记者问及未来三战的目标时,天津队助理教练张舰表示:“我们常常提醒队员,CBA没有弱旅。未来3场比赛,虽然我们占据主场之利,整体实力方面也不逊于对手,但还得抱着全力拼对手的心态。除了争取拿下3个主场胜利外,球队必须还有更高的目标。”

自今夏与天津队完成签约后,尚平始终在球迷面前保持着一份神秘。据天津队教练组透露,尚平的手腕伤势目前已基本康复,他将在未来3战中复出。对于尚平的回归,纳什坦言:“过去7场比赛,我们在篮板球拼抢方面全部落后于对手,这个问题不容忽视。我相信尚平回归后,我们内线薄弱的问题将得到一定的改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