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葡萄牙改写42年历史 友谊赛1比0绝杀阿根廷队

本报讯 (记者杨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足坛进行多场友谊赛。其中,由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和梅西效力的阿根廷队之间的对决备受关注。最终,凭借格雷罗在第90分钟的绝杀,葡萄牙队以1比0取胜,这也是他们在42年来首次击败阿根廷队。

葡萄牙队和阿根廷队的比赛在曼联队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本场比赛是首次C罗和梅西均以队长身份出战的比赛。不过,两人都在中场休息时被提前换下,这也引起现场球迷的不满。阿根廷队全场比赛的控球率达到69%,传球成功率为86%,而葡萄牙队仅为66%。此外,阿根廷队完成10脚射门,远高于葡萄牙队的4脚,但后者全场唯一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就收获进球。第90分钟,夸雷斯马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格雷罗在禁区内头球破门。凭借这粒进球,葡萄牙队以1比0绝杀阿根廷队。

另外几场焦点赛事,西班牙队0比1不敌德国队,克罗斯在第89分钟远射破门;法国队1比0小胜瑞典队,瓦拉内在第83分钟头球破门;英格兰队3比1击败苏格兰队,鲁尼梅开二度,张伯伦一球入账,苏格兰队由罗伯特森攻入一球。英格兰队取得各项赛事六连胜,鲁尼为英格兰队出战101次攻入46球,超越格里夫斯,排名英格兰队历史进球榜第三位;意大利队1比0小胜阿尔巴尼亚队,曾在中超江苏舜天队效力的阿尔巴尼亚前锋萨利希在第82分钟为对手送上乌龙大礼;巴西队2比1击败奥地利队,大卫·路易斯和菲尔米诺为巴西队各入一球,德拉戈维奇射入点球为奥地利队扳回一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