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巅峰对决梅西C罗走过场 梦剧场球迷心情复杂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根廷与葡萄牙在老特拉福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C罗和梅西的直接对话,这场比赛引起了诸多关注。不过C罗和梅西都只踢了半场球,就不约而同的下场休息,葡萄牙则凭借着古埃雷罗在89分钟的头球破门,1:0赢下比赛。

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心情复杂,C罗曾是他们的宠儿,至今许多这里的球迷还期待着C罗的回归,但阿根廷队阵中也有他们当前的宠儿迪马利亚。虽然看上去更多的球迷支持葡萄牙队,但当比赛中纳尼铲翻迪马利亚时,许多现场观众向这位前曼联球员报以嘘声。

至于C罗和梅西,虽然都首发出场,不过并没有太多闪亮的表现,尤其是C罗在整个葡萄牙队上半场被阿根廷压着打时,除了一次反击之外,几乎没有施展拳脚的机会。半场时C罗和梅西都被换下,这场“巅峰对决”对决的主角更像是走走过场。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赛前在球员通道等候进场时,还是比赛中,C罗和梅西时常相谈甚欢,虽然称不上是好友,但两人之间的关系远不像一些媒体说的那般剑拔弩张,而这一点也被证明过多次。

反倒是C罗下场后,葡萄牙队在下半场渐渐扭转了劣势,而少了梅西的阿根廷队却似乎不会踢球了。第89分钟,葡萄牙禁区外远射,打在埃德尔身上折射到右侧,夸雷斯马拿球后下底传中到禁区中路,跟进的古埃雷罗头球冲顶打进,葡萄牙凭借此球取胜。

主帅马蒂诺输得颇不服气,“在比赛中我们努力想赢球,我们控制了比赛,并且也有进球的机会,而葡萄牙只有两次反击,一次是C罗在上半场的进攻,还有一次就是他们的进球,那个球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这次轮到我们输球了,但是阿根廷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错。”马蒂诺还谈到了梅西的出场时间,他表示自己和梅西有约在先,这场他只踢45分钟。

昨天同时进行了另一场友谊赛中,德国队也是依靠克罗斯在89分钟的进球,以1:0小胜西班牙队。而这也是西班牙队今年遭遇的第5场失利,这样的情况自从1991年之后就没发生过。博斯克赛后感叹说,2014年对西班牙队来说不是伟大的一年,而以一场失利结束这一年非常遗憾。

当然赢了球的德国队也不太爽,穆勒在比赛中因伤提前离场,目前还不知道是否会因此缺席拜仁的下一场联赛。之前莫德里奇在为克罗地亚国家队比赛时受伤,将休息3个月,随后皇马从国际足联那里得到了160万欧元的补偿,如果穆勒也将因伤缺席拜仁的比赛,国际足坛应该也会对拜仁作出赔偿。这也是国际足联的一种新的机制。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