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梅西C罗双雄对决无火花 巴萨天王身陷转会传闻

赛前所有人都在期待两大巨星的激情碰撞,令熬更守夜看球的中国球迷郁闷的是,本场比赛两人并没有碰撞,更别说有耀眼的火花了,比赛有些沉闷。在经历两人毫无建树的上半场后,C罗、梅西双双下场。

昨天凌晨,葡萄牙和阿根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金球奖投票截止日期即将到来,赛前所有人都把目光聚集在C罗和梅西的第27次直接交锋上。希望两人来一次真刀真枪的对抗,为自己获得今年国际足联金球奖拉票。

最终,葡萄牙依靠格雷罗在第90分钟的头球破门,1:0击败阿根廷队。赛后,众多网友感叹,这是史上最坑爹的C罗梅西PK。

梅西、C罗赛前惺惺相惜、相互握手的场面,比赛中两人捂嘴对话的场面,成为被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他们是世仇还是朋友?让人有些傻傻分不清。

草草收场,双雄对决无火花

本场比赛开始前,C罗和梅西之间闹出了一段不愉快的插曲。一位记者在专栏里披露,私底下C罗并非直呼梅西其名,而是用骂人的话代替。

这个挑拨离间的插曲,并没有起到“火上浇油”的效果。在昨天的这场比赛中,C罗和梅西甚至都不能用表现平平来形容。梅西仅有2次射门、1次关键传球和1次过人。C罗表现更差,只贡献1脚射门。

两位当红巨星不给力,比赛也如同鸡肋。

赛前握手,表演还是惺惺相惜

比赛固然不够精彩,好在也不缺乏亮点,亮点就是赛前C罗和梅西的握手,还有在比赛中两人一次私下的捂嘴对话。赛后,这些有意思的细节被中国球迷浮想联翩:“他们两人捂嘴偷笑,是在说又见面了吗?”

当然,要揣度他们交流的内容确实是高难度,也许两人都是演技派,以一笑泯恩仇来粉碎赛前某些不利于两人关系的谣言。毕竟梅西是“拉玛西亚影视学院”的高材生,而逢场作戏对于C罗来说也没有任何难度。

当然,两人之间也有可能真的惺惺相惜。据国内西甲专家滨岩称,其实他们自己本身并没有矛盾,只是C罗和梅西周围的人在作祟。梅西本身是个单纯的人,他的眼里只有足球。足坛双子星相遇,他们更能懂得对方的感受。

表现糟糕,或因身陷转会传闻

本场比赛两大巨星兴致不高,也许这和他们目前的处境有关。C罗目前在联赛中表现给力,一场无关重要的友谊赛,没有必要用尽全力,以免下周联赛受到“FIFA病毒”影响。梅西的低迷,则有可能和他之前公开表示以后不一定留在巴萨有关。

从去年年底开始,梅西要离开巴萨的传闻一直没有断过。据说他深爱巴萨的一颗心已经开始变了。首先是内马尔的爆红威胁到他在队内的地位。另外,看到哈维、伊涅斯塔如今的处境,也让曾一起并肩作战的梅西感到心寒。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梅西还不满球队主帅的战术。

巧合的是,本场比赛后,有媒体爆料巴黎圣日耳曼计划在2016年挖到梅西或者C罗,作为今年33岁伊布的继承人。巴萨也已经有卖梅西的计划,恐怕梅西在巴萨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报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