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热身赛葡萄牙小胜阿根廷 C罗梅西各踢半场交差

C罗VS梅西,葡萄牙队VS阿根廷队,一场史诗级的较量,但是花钱买票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看球的球迷,这次显然是失望了。比赛中,C罗和梅西均只踢了45分钟就离场,以至于赛前两人的握手,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最终,葡萄牙队凭借第90分钟格雷罗的头球破门,1:0小胜对手。

C罗和梅西的交锋,从来就不缺乏看点,此前两人作为对手出现在了26场比赛中,C罗取得了7场胜和15个进球,而梅西的17个进球则带来了12场胜利。三年前,梅西和C罗就曾在代表各自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出场,并且都有进球。相比之下,老特拉福德之于C罗有着无限美好的回忆,他曾在曼联效力长达6个赛季,而他在2008年首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也是作为“红魔”球员,而梅西得到的待遇显然要差一截,每当他一拿球,球场内总会响起嘘声。第33分钟,梅西主罚的任意球稍稍高出,谁也没想到,这竟然是他全场比赛的最后一脚射门,中场休息后,马蒂诺就用盖坦换下了梅西。“回家”的C罗表现更不尽如人意,比赛中他给人印象最深刻的镜头是在第27分钟,当时博辛瓦传中,德米凯利斯解围没能踢远,C罗拿球后连续用假动作两度在隆卡利亚面前晃开角度,无奈最后一脚射门高高飞出。

这场原本备受期待的“金球之战”仅仅踢了45分钟就草草收场,在有限的时间里,梅西完成了2次射门、1次关键传球、1次过人,而C罗也只贡献一脚射门。也许,时隔多年之后,人们将很难记得这场友谊赛的比分,但梅西和C罗的竞争还在延续,只是这场友谊赛显然不属于两人“白热化”对决的一页精彩篇章。本报记者 赵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