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纳达尔罗纳尔多斗扑克 “外星人”遭遇完败

本报讯 纳达尔因伤无缘ATP年终总决赛,不过他也没闲着,当地时间18日,西班牙网球天王与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多来了一场一对一的扑克挑战赛,结果是“外星人”完败。

虽然不是职业选手,但纳达尔的扑克水平值得称道,2013年底在布拉格扑克节举行的欧洲扑克慈善赛中,他曾与罗纳尔多、乌克兰足球名宿舍甫琴科等人同场竞技,最终获得胜利,这次活动总共募集到了7.9万英镑善款。输了比赛的罗纳尔多心有不甘,向纳达尔下了战书,希望两人进行一次单挑扑克对抗赛,纳豆也接受了“外星人”的挑战,两人决定11月份在伦敦进行一次PK。结果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纳达尔再次击败了足球传奇球星罗纳尔多。

纳达尔赢了比赛后则难掩兴奋,西班牙天王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写道:“我赢得了巅峰对决!与罗纳尔多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扑克比赛,比赛的奖金将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链接

皮克、“菲鱼”都是扑克高手

扑克作为一项富有娱乐性的竞技游戏,一直深受运动员的欢迎。

美国游泳巨星菲尔普斯是沉迷于德州扑克的最成功的运动明星之一。自从在2012年夏季奥运会后第一次宣布自己退役以来,这位北京奥运会的八金王总被人看到在拉斯维加斯和伦敦的扑克牌桌上投入玩牌。据说他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场高额现金游戏中赢了10万美元,但这则传闻没有被证实过,他赢过一次现金倒是肯定的。2013年1月份,菲尔普斯参加了1万美金买入的扑克之星加勒比海冒险赛主赛,和世界上最顶级的德州扑克选手一较高下,当然,最后他颗粒无收。

看起来巴萨后卫的实力要在菲尔普斯之上,这位在中卫线上越来越不靠谱的球员扑克天赋不错。2011年皮克利用养伤间隙参加了欧洲扑克巡回赛,获得第三名以及超过4万欧元的奖金,要知道,在那次比赛中有63人是职业扑克选手。2013年夏天,皮克利用假期花1万美元报名参加世界扑克大赛,一路杀到了第4轮。世界扑克大赛的官方网站以及不少的专业扑克网站当时称赞皮克,说他打牌水准“达到了一定高度”。这年世界扑克大赛冠军奖金高达800万欧元,比他在巴萨的年薪700万欧元还多。(粤言)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