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C罗梅西天王聚首相谈甚欢 两人表现平平都未进球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C罗率领的葡萄牙队1比0击败了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由于C罗和梅西再次成为今年金球奖的最热门人选,这场友谊赛的含金量大增,两人在比赛中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表现平平 都没进球

作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两位球星,C罗和梅西之间的对话每次都会吸引全世界的目光,本场比赛他们第27次交锋,不过首次以队长身份直面对手的两人表现都相对平庸,他们都没有贡献进球,且都在下半时被替换下场。对曾效力曼联的C罗而言,老特拉福德算是大半个主场,此次重返“梦剧场”,葡萄牙人也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更有拥趸打出“欢迎国王回家”的标语。比赛中每当C罗拿球时,老特拉福德球场便欢呼一片。C罗全场唯一一次射门出现在第29分钟,在禁区内,他用两个假动作晃晕比格利亚,但最后的射门高出,这让老特拉福德的球迷纷纷叹息。相比C罗,梅西就不那么受老特拉福德球迷的待见了,每当阿根廷人拿球,都会遭到球迷的嘘声。

昨天两名超级巨星都没有显示出最好的状态,两人都在下半时被换下,不过比赛依然很激烈。最终葡萄牙队在补时第1分钟凭借格雷罗的头球1比0击败阿根廷,取得了历史上对阵阿根廷队的第二场胜利,上一场胜利已距今42年。

天王聚首 相谈甚欢

这场比赛被视为2014年金球奖揭晓前C罗和梅西的最后一次交锋,而不久前西班牙记者巴拉格透露C罗为梅西起不雅绰号,更让这场金球先生的直接对话变得剑拔弩张。但实际情况却与赛前媒体渲染的不同,现场画面显示,赛前在球员通道里,梅西主动找葡萄牙队球员握手,其中也包括C罗,两人看上去就是一对熟悉的老朋友。

比赛中,两人被拍到掩嘴交谈的场景,这也引发了人们的好奇。两人究竟说了什么?全世界都在猜测。阿根廷《奥莱报》赛后邀请球迷想象两大巨星对话的内容。有人写道:“C罗问梅西:‘谁是霍纳桑·席尔瓦(阿根廷新球员)?’梅西回答:‘对天发誓,我也不认识他。’”还有人写道:“C罗跟梅西说:‘我们要求把糟糕的其他20人都换下。’梅西表示许可:‘好。’”一位球迷写道:“C罗跟梅西说:‘我很无聊啊,今天我们踢个上半场就下场,结束噩梦。’梅西应道:‘都别进球,好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