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鲁能今日全员发兵南京 国脚归队后立刻投入训练

昨天,3名国家队队员王大雷、韩鹏、蒿俊闵,4名国奥队队员吴兴涵、王彤、糜昊伦、陈灏分别从西安和武汉返回济南,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基地中迎接他们归来。刚刚结束的国足热身赛以及四国邀请赛,鲁能国字号队员表现出色,尤其是“双11”蒿俊闵与吴兴涵,双双奠定了在国家队以及国奥队中的主力位置。

下午3点,7名国脚与其他鲁能队员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人员终于齐整后,库卡安排了一堂非常有针对性的训练课,先是分组对抗,然后又进行了定位球以及攻防战术的演练。由于首回合结束后拥有4:2的领先优势,转战南京的次回合决战,没有退路的舜天队必然会全力反扑,将进攻放在首位。在训练中,库卡要求鲁能队员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坚持攻守兼备的思路,不能只想着守下一场平局。

本赛季在亚冠、联赛以及足协杯三条战线上,鲁能只有3场比赛最后输了2球或者2球以上,其中联赛占据2场,分别是客场0:2哈尔滨毅腾、1:4杭州绿城。这两场“大比分”失利的共同点是均为客场作战,对方的进球基本上都是通过反击取得。即将到来的决战,2球领先的鲁能不必开场后就猛攻,如果能打对方的反击,或许就能提前终结比赛。过去两天的训练,库卡都重点部署了定位球攻防练习,一旦两队在场面上僵持不下,定位球将成为“X因素”。

至于排兵布阵,双方均无秘密可言,不过也都有各自底牌。鲁能方面,戴琳因伤连续缺席多天训练,这场比赛他将无法出战,赵明剑继续担任首发中后卫。库卡有所犹豫的是如何取舍状态正佳、攻守平衡的蒿俊闵以及冲击力更强的张文钊。舜天方面,高洪波的“纠结”是谁来取代累积黄牌停赛的吴曦。

今天上午,鲁能在基地中进行完最后一堂训练课后,下午3点发兵南京。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球员都将随队出征,俱乐部希望这场本年度最后一场同时也是最重要的比赛,每个人心中都装着集体,用团队的力量去夺取冠军奖杯。(记者孟祥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