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梅西C罗赛前握手粉碎流言 场上捂嘴笑着偷聊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晨,阿根廷队与葡萄牙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名不见经传的格雷罗上演补时绝杀,葡萄牙队以1:0战胜对手。梅西和C罗的对话,只有短短45分钟,首次以队长身份直面对手的二人都在半场被替换下场。没有进球,没有助攻,没有火爆的对抗,也没有球迷想象中的剑拔弩张气氛,两大巨星只留给全世界几张和谐的画面。

赛前握手粉碎流言

C罗和梅西之争是一时瑜亮,两人的球迷在网上吵得热火朝天。日前更有记者爆料C罗给梅西取了个绰号motherf----r,也就是“x他妈的”。在和队友聊天时会用这个词代替梅西,不少队友也附和把梅西形容是C罗的狗。C罗很快予以辟谣,他表示尊重包括梅西在内的所有球员。

这种背景下,梅西、C罗的一举一动都格外引发关注。比赛还未开始,梅西和C罗各自率领球队在球员通道相遇。梅西走过去,主动伸手和C罗握手,C罗面带笑容,左手搭着梅西的肩膀,阿根廷巨星也露出笑容,右手搭在C罗腰上,这看不出有任何憎恨、恶意、诋毁,而是英雄与英雄之间的惺惺相惜。C罗和梅西也分别是两个国家队队长,在中圈挑边、开球前,两人也紧紧握了握手。

场上捂嘴笑着偷聊

比赛之中,又有一个画面被定格:C罗和梅西捂着嘴交流,看得出梅西还带着笑脸,C罗的表情也相当放松。从两人的表情来看,对话是非常友好的。

两人究竟说了什么?全世界都在猜测。阿根廷《奥莱报》赛后邀请球迷想象两大巨星对话的内容。有人写道:“C罗问梅西:‘谁是霍纳桑·席尔瓦(阿根廷新球员)?’梅西回答:‘对天发誓,我也不认识他。’”

还有人写道:“C罗跟梅西说:‘我们要求把糟糕的其他20人都换下。’梅西表示许可:‘好,好。”一位球迷写道:“C罗跟梅西说:‘我很无聊啊,今天我们踢个上半场就下场,结束噩梦。’梅西应道:‘都别进球,好吧!’”

中国网友更是脑洞打开,想象C罗跟梅西的对话:“谁放屁了,这么臭?”,“约吗?”,“今晚你去我家?”,“金球奖是我的!”,“我踢45分钟就下,你呢?”……

C罗受宠梅西遭嘘

踏进老特拉福德球场,C罗得到球迷的拥戴。他在这里效力6年,深得曼联球迷喜爱,梅西则遭遇嘘声。这很正常,梅西是C罗的最大竞争对手,也曾经两度扑灭曼联欧冠夺冠梦想,曼联球迷支持C罗,方式之一就是嘘梅西。

每当C罗拿球时,老特拉福德球场更是欢呼一片,因为这毕竟是葡萄牙人从新星蜕变为世界足球先生的地方。有的拥趸19日晨更是打出“欢迎国王C罗回家”的标语。但由于是热身赛,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C罗半场后即被换下,仅完成1次射门的他未能在与梅西的金球对决中占据上风。好在葡萄牙最终上演绝杀,对于C罗来说,这也算得上对梅西的另类胜利。

相比于C罗,显然梅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拿球就会遭到球迷的嘘声。不过梅西的发挥要略好于C罗,第5分钟,梅西直传,迪马利亚大禁区线上左脚低射稍稍偏出。第11分钟,梅西右路突破后横传,比格利亚顺势挑传,梅西禁区右肋小角度低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第32分钟,穆蒂尼奥凶狠铲翻帕斯托雷被黄牌警告,阿根廷获得正对球门20米处任意球,梅西左脚弧线球高出横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