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乒联总决赛国乒无人入围 因参赛不多不满足条件

2014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14日在泰国曼谷进行。本次赛事总奖金达到100万美元,但在已经公布的参赛运动员名单中,竟然找不到任何中国选手的身影。

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只有至少参加了5站比赛的单打选手和搭配参加了4站比赛的双打选手,才有资格入围年底的总决赛,中国队队员今年普遍参赛不多,最终无一人满足这个条件。

在奥运会周期中间的那一年,国乒往往对乒联巡回赛的重视程度都不是很够,之前也曾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张楚

男单:水谷隼(日本)、奥恰洛夫(德国)、丹羽孝希(日本)、金克霍尔(英格兰)、弗雷塔斯(葡萄牙)、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庄智渊(中华台北)、孟格尔(德国)、村松雄斗(日本)、森园政崇(日本)、唐鹏(中国香港)、三部航平(日本)、阿波罗尼亚(葡萄牙)、赵彦来(韩国)、黄春亭(中国香港)、波恩格斯里(泰国)

女单:冯天薇(新加坡)、石川佳纯(日本)、韩莹(德国)、单晓娜(德国)、李芬(瑞典)、刘佳(奥地利)、萨马拉(罗马尼亚)、福原爱(日本)、徐孝元(韩国)、波塔(匈牙利)、森园美咲(日本)、平野早矢香(日本)、于梦雨(新加坡)、石垣优香(日本)、YU Fu(葡萄牙)、东道主选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