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C罗2球1助攻继续疯魔 埃瓦尔成其第51个"刀下鬼"

实际上,C罗本轮也刷新了西甲一个历史。他刷新这个历史的方式,是快——梅开二度之后,他成为西甲历史上最快打入20球的球员。

“皇马横扫埃瓦尔,C罗已经收获了20个进球。”《阿斯报》在赛后评述道,葡萄牙人在本场比赛中刷新了一项纪录,那就是西甲历史中最快打进20球的纪录,葡萄牙人只用了12轮就打进了20球。要知道C罗只踢了11场比赛,出场时间更只有984分钟,在本赛季平均每49.2分钟就打进1球的效率让人瞠目结舌。

本场比赛葡萄牙人还收获了自己俱乐部生涯的第400个进球,里斯本竞技5球,曼联118球,在皇马的进球数目前已刷新到277球。要知道C罗在皇马完成277球只用了264场正式比赛。此外,《马卡报》还列出了另一项数据,“埃瓦尔,成为了C罗的第51个刀下鬼”。埃瓦尔是C罗身穿皇马球衣的第52个对手,而目前除了2011-12赛季萨格勒布迪纳摩面对C罗能够幸免之外,其他51支球队的球门都曾被葡萄牙前锋洞穿过,埃瓦尔也成为了C罗在西甲联赛中攻破大门的第29支球队。

创西甲一个历史,并包办皇马本赛季56.5%的进球,C罗的疯魔势头也让人不得不再次联想到即将到来的足坛重头戏——金球奖。皇马的安帅已经说了,讨论金球奖可以,不过得讨论明年的,因为今年的不用讨论了,肯定C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