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张效瑞“读秒”献绝杀 老甲A再现“京津德比”

本报讯(记者 李航)足协杯决赛鲁能读秒阶段绝杀舜天的一幕在老甲A赛场重演,昨天下午天津队对阵东道主陕西队,终场补时即将结束的一刻,张效瑞任意球直接破网,帮助天津队2:2战平对手,幸运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如愿进军决赛。

在小组赛前两场赛事中,天津队相继击败了上海队和青岛队,积分暂列小组第一位。昨天与陕西队一战,天津队只要战平对手便可获得小组第一名,进入到最后的决赛。不过,考虑到东道主的因素,实力占优的天津队并不敢轻视对手,蔺新江赛前也是反复要求大家,做好困难场面的心理准备。老帅的话果然言中了,在上半场比赛中,天津队防线连续出现漏洞,被对手打入两球,半场结束时,天津队0:2落后,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下半场比赛天津队只能破釜沉舟,先后换上魏东和张效瑞加强进攻,战术和人员的调整终于收到了成效,在陈波补射扳回一球后,天津队大举进攻,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后,陕西队全体收缩防守,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天津队大势已去的情况下,补时最后时刻球队获得了禁区外左侧的直接任意球机会,顶住压力的张效瑞上演圆月弯刀,一记漂亮的世界波,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2,帮助天津队“死里逃生”。“这个球比较关键,如果进不去就打不进决赛了。开局虽然0:2落后,但我们十分团结,没有泄气,每个人都非常拼,很努力。”进球功臣张效瑞赛后成为全队“膜拜”的偶像,大家都感叹这粒进球价值连城。

有意思的是,在天津队进军决赛同时,北京“老男孩”队也杀入了决赛。上届老甲A比赛,京津两队三、四名之争就看点多多,而本届决赛京津两队相遇,如何演绎新版“老友记”,将成为全国球迷关注的焦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