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里皮远赴巴西“采猎”:考察4队寻找新攻击手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里皮在巴西的一周考察时间即将结束,球迷都在猜测广州恒大新的“猎物”是谁,里皮此行的目的无疑是为球队寻找新的中前场攻击手,以挽回因为引进意大利老乡而被质疑的颜面。

意大利媒体披露了里皮在巴西的行程,认为他会前往观看巴西国际VS米内罗竞技的比赛,而里皮的儿子在社交网络透露的信息表明,他们会看克鲁塞罗VS戈亚斯的比赛。如果父子俩观看了上述两场比赛,那么恒大的“猎物”必然是这4队中的球员。大家很容易联想到里贝罗和戈拉特,但事实上这两名球员并非特定的选择,何况是恒大若想得到这两名球员需要与欧洲豪门竞争。

克鲁塞罗是“金矿”

巴西国际、米内罗竞技、克鲁塞罗、戈亚斯的中前场攻击球员分布差异极大。米内罗竞技如今算得上是中前场球员的仅有9人,而符合恒大引援年龄的只有6人。如果恒大看上该队的球员,还不如寻找此前因违纪被他们解约的若(27岁,巴西国脚)和安德烈(24岁)。有消息称,里皮还在观察米内罗竞技的前锋达托罗和卢安,前者作为左边锋已30岁,身价约1500万元(注:货币单位为人民币,下同),24岁的卢安则同样是左边锋位置,身价是1300万元。

戈亚斯的中前场球员多达15人,但大多名不见经传,符合年龄的也不到9人,其中值得关注的是提亚哥·门德斯(22岁,约800万元),被称为“第二个拉米雷斯”。

巴西国际拥有16名中前场进攻球员,仅是中锋就有8人,整个进攻线符合年龄的多达10人。考虑到身价和其他因素,可能被恒大关注的有阿兰·帕特里克(23岁,约1200万元,顿涅茨克矿工租借至巴西国际)。

在4队当中,克鲁塞罗可谓是中前场攻击手的“金矿”,该队拥有13名中前场进攻球员,符合年龄的有9人,他们的身价都不低。此前被关注的里贝罗(25岁),身价高达4400万元,而作为影锋的戈拉特,身价约3500万元。除里贝罗(25岁)和戈拉特(23岁)外,值得关注的还有阿利松(21岁,约440万元)、马尔隆(22岁,约1050万元)、马尔基诺斯(25岁、约800万元)、威廉(28岁中锋,约2600万元)、马塞洛·莫雷诺(27岁,约1750万元)。

有消息称,里皮还会前往里约重点考察科林蒂安前锋格雷罗及后腰恩里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