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英锦赛首轮丁俊晖速胜 将迎战周星驰的对手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结束了2014年斯诺克英锦赛首轮比赛,在6:0战胜苏顿之后,他顺利晋级64强,接下来将迎战吉米·怀特。

其实首轮比赛完全没什么看点,毕竟丁俊晖的对手苏顿只是一位爱尔兰业余球员,两个人完全不在一条水平线上,但接下来的对手吉米·怀特就不一样了,至少顶着“星爷对手”光环的他,在当年的《龙的传人》上映后,一夜之间成了很多中国台球迷心目中的偶像。

1991年,周星驰拍出了这部以斯诺克为主题的喜剧片,讲述的是一个农家孩子通过努力成为台球顶尖高手的故事,随后数年间陆续在内地的很多录像厅和观众们见了面。吉米·怀特出演反派,被请来和周星驰最终一决高下,戏份颇重,电影中,他的名字是“快枪手韦德”。

当时吉米·怀特在香港呆了一周,每天要拍摄16个小时,电影中很多周星驰的台球精彩动作,其实都是吉米·怀特做替身完成的。只是那个当年在镜头前长发飘飘的绅士男,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明显发胖、有些秃头的大叔,不知道丁俊晖见到他时,能不能回想起当年电影中的那一幕。沈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