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欧冠十六强仅剩六个名额 C罗三项纪录超梅西

当梅西沉浸在破纪录的喜悦中,他的对手C罗也没闲着,昨天欧冠第五轮中,他率领皇马1比0击败巴塞尔,成为本赛季欧冠目前为止唯一的全胜球队。在欧冠进球纪录紧追梅西的同时,C罗还创造了三个超越梅西的纪录,完全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啊!在FIFA金球奖投票截止前的一个月,他们哥俩拼了。

C罗三项纪录超梅西

纪录对于梅西和C罗而言,就是个数字。就像安切洛蒂说的:“他们的伟大,如果你简单用数字去罗列,未免有些太肤浅。”在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第35分钟,本泽马助攻,C罗拍马赶到将球送入大门。皇马凭借此球获胜,C罗以71个欧冠正赛进球追平排名第二的前皇马巨星劳尔,与梅西只差三球。

此外,三项纪录统计中,C罗完爆梅西。第一,C罗在欧冠连续11个客场取得进球,梅西和因扎吉都是连续6个,范尼和基尔斯滕是5个;第二,C罗是欧冠历史上客场进球最多的球员(37个),而梅西是34个;第三,C罗代表皇马参加的56场欧冠比赛打入56球,场均进球1个,梅西在代表巴萨的91场欧冠里打入74球,场均打入0.81球。此外,巴萨的“NSN”组合中,无论是苏亚雷斯还是内马尔都有将梅西打下去的气势,而在皇马的“BBC”组合中,本泽马和贝尔已经完全被C罗征服,他们存在的意义似乎就是要帮助C罗频频进球。本泽马曾透露,“我和贝尔已经达成共识,要帮助C罗进更多的球,点球什么机会都是属于他的。”这是什么意思,一个好汉三个帮啊,梅西能不能持续破纪录,还要看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给不给他机会了。

尚有六个名额等待争夺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仅余最后一轮。有10支球队晋级16强,分别是西甲的皇马、马竞,英超的阿森纳、切尔西,德甲的拜仁、多特蒙德,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以及葡萄牙的波尔图和乌克兰的矿工。五大联赛中,只有意甲球队没有提前出线。最后一轮,尤文图斯、巴塞尔、勒沃库森、摩纳哥、里斯本共5队打平即可晋级;利物浦、泽尼特、罗马取胜即晋级;其中,E组出线形势最为胶着,罗马、莫斯科中央陆军和曼城同积5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