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澳网外卡赛中国提前锁两外卡 张择有望冲双外卡

2015澳网外卡赛周五在深圳继续进行,中国军团提前锁定女双及青少年女单外卡,而张择有望在单打与双打冲击“双外卡”。

张择在男单八强战中仅丢三局横扫对手,其后在男双半决赛与中华台北好手李欣翰联手取胜,保持两线冲冠的希望。他在单双打的下一轮比赛将遭遇同一位对手——印度选手拉贾。这位单打排名仅第1079位的发球高手继首轮击败头号种子后,本轮又将两届冠军吴迪淘汰。拉贾与菲律宾选手冈萨雷斯是男双2号种子,他们在半决赛击败李喆/贝汉巴里,将与张择/李欣翰争夺男双冠军。李喆亦在男单四强中占据一席,将力争与张择会师决赛。

中国金花在澳网外卡赛女单比赛中只有徐诗霖硕果仅存,她翻盘击败今西美晴,将在半决赛挑战泰国老将塔纳苏甘。女双决赛将在海峡组合梁辰/詹瑾玮与小花组合杨钊煊/叶秋雨之间进行,这意味着澳网女双外卡将落入中国军团囊中。

青少年组女单四强由中国小将包揽,决定了这张外卡不会旁落。青少年组男单四强中亦有三位中国球员。

(祁冬)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