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恶战在即巴萨开卡丁车放松 哈维对着镜头搞怪

即将在联赛迎来恶战,巴萨全队选择开卡丁车放松。

北京时间今晨,巴塞罗那队主帅恩里克率领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等一线队员来到当地一家卡丁车训练基地进行体验活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主帅恩里克此举为的是给球员们放松减压。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西甲联赛第十三轮,巴塞罗那将客场挑战联赛排名第四的瓦伦西亚,巴萨目前排名联赛第二,落后榜首的皇马2分,本场比赛不容有失。而且恩里克不是第一次用类似方式给球员们放松了,在执教罗马和巴萨二队时他也这样做过。

报道称,在进行体验活动之前,为避免意外受伤,全体队员集体接受了简单的安全知识普及。体验活动开始,各位队员都表现得比较兴奋,上赛道前,刚戴上头盔的内马尔便一直和旁边的阿尔维斯开着玩笑,哈维等人则在一旁对着镜头做着搞怪动作。

不过,已经习惯了在球场上奔跑的球星们,显然不太擅长卡丁车这项运动,其中最典型的代表就是梅西,尽管在场上能够轻松过掉对手,但当坐上卡丁车,梅西只能在后面苦苦追赶队友。

(实习记者 徐邦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