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科比26分失绝杀林书豪18+11 湖人主场负森林狼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湖人在主场迎战森林狼,结果119-120惜败森林狼。

湖人四连败。科比拿下2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抢断5次。林书豪18分11次助攻,约翰逊19分,布泽尔15分,替补出场的尼克-杨16分。

森林狼结束三连败。小莫拿下25分11次助攻,赛迪斯-杨22分,布鲁尔1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维金斯6投1中,只得3分。替补出场的新秀拉维恩贡献28分5次助攻。

开场后,科比与林书豪都中投命中,湖人11-5领先。湖人在本节一直保持优势,本节一度30-19领先。森林狼在本节结束前连追4分,森林狼23-30落后第一节。

第二节过半后,科比为林书豪单挡掩护,林书豪篮下拉杆上篮得分,湖人42-33领先。森林狼在拉维恩带领下发动一波8-2攻击波,只以43-44落后。林书豪投中一记三分,拉维恩迅速回敬得分。半场结束时,湖人58-54只领先4分。

第三节,拉维恩仍然表现出色,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森林狼88-91落后。林书豪与拉维恩开始对飙,他投中一记三分,拉维恩也同样命中三分。前三节结束时,湖人96-93领先。

第四节,湖人一度115-107领先。森林狼打出一波8-0,将比分扳平。比赛还1分15秒时,科比造成维金斯犯规,但两罚不中。赛迪斯-杨篮下得手后,森林狼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119-117超出。关键时刻,科比投篮命中,双方战成119-119。

但赛迪斯-杨强打篮下,在终场前2.8秒造成犯规。他两罚一中,湖人仍有机会绝杀,但科比绝杀不中,湖人功亏一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