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6000“勇士”徒步穿越广东丹霞山

用时4时37分的冠军队 彭少真 摄

中新网韶关11月29日(李凌 袁少洪 王芸)6000多名来自来自中国各省、港澳地区和美国、马来西亚等国的6000多名“勇士”,29日徒步穿越世界自然遗产广东丹霞山,在行走中享受丹霞美景。

据主办方丹霞山管委会介绍,本届徒步穿越丹霞山活动线路全长46.33公里,沿途将会深入丹霞腹地,可充分领略韶关皇冈山、马头寨、上京古道、上天龙、姐妹峰、茶壶峰、僧帽峰、阳元石、田螺峰及锦江画廊等沿线风光。近百里的徒步线路设黄沙、大王冲、茅坪、暖坑、车湾五个沿线签到补给点。

截至当日15时,共有48队192人成功穿越丹霞山并获证书,其中最先到达的终点的是来自深圳艾默生登山协会的4名队员,用时4时37分;获得亚军的用时4时51分、季军用时5时14分。其余人员则仍在往终点站行进。

据悉,徒步穿越丹霞山活动自2008年举办首届以来,参与人数逐年递增,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届活动共吸引了6000多人报名参加,以港澳、珠三角和韶关本地铁杆粉丝为主,还有来自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驴友报名参加。

主办方规定徒步采用每队4人,其中一名异性,同时要求“走友”们随身携带环保袋装垃圾,一经发现乱丢垃圾,立即取消所有成绩。

参加是次徒步的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尤其喜欢到大自然中去走一走,“我几乎届届都参加了,一方面是到野外呼吸新鲜的空气,领略丹霞山的美景,另外就是检验自己身体状况如何,能否走完全程。”(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