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拉杜利察对佛山仅得6分3板 打球软让主帅挠头

过去的两场比赛,拉杜利察分别砍下了22分、19分,就在大家都以为他已经告别了脚伤困扰时,他在本场比赛中送出了可怜的6分3个篮板。状态起伏如此之大,拉杜究竟咋回事?对于这个疑问,主帅巩晓彬这样回答:“拉杜利察的事情,我们也很挠头,赛前我们已经通过翻译跟他谈过,其实教练组的要求他也很清楚。”巩晓彬表示,拉杜利察这段时间在训练中表现不错,在比赛中起伏较大,可能跟技术风格有关系,“他是在风格上偏重技术型,不是那种死打硬扛的,我们真正要求他到篮下去拼身体的时候,他个人也不太愿意,在内线的表现上就是不够强硬。”就本场比赛来说,拉杜不仅是进攻不够强硬的问题,在防守中的态度也值得商榷。有一次,丁彦雨航看到拉杜站在篮下,遂在防守时采取了“防上线、放底线”的策略,谁知对方球员一启动,拉杜追自己的防守人去了,把篮下空了出来,对手上空篮得手。跟拉杜对位的佛山队外援克拉夫索夫,贡献了25分13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让知名度更高的拉杜相形见绌。这是山东高速集团接手球队之后的第一个赛季,定下了“保八争四”的目标。要想完成这一目标,拉杜必须体现出更强的统治力才行。 记者马宏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