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3球迷轮番进球场 热刺欧联杯提前出线喜悦被冲淡

球迷冲进场内已经算不上新鲜事了,可是你见过三位球迷轮番进场的乱象吗?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联杯小组赛第5轮打响,热刺在主场凭借斯坦鲍利的处子球1:0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率先晋级。但提前出线的喜悦却被球迷3次冲进场内的闹剧给冲淡了,乌克兰主裁因此不得不将比赛数次中断。

比赛第21分钟,第一个球迷闯入球场并停留了近3分钟。其间,该球迷嘻皮笑脸拿起手机将诺顿、拉梅拉和费尔亨通作为背景玩起了自拍,这让场上的热刺球员惊讶不已,随后这名球迷被安保人员带走。如果说第一起事件可以给比赛增添点乐趣的话,那么第二位球迷的进场就令人感到不悦了。比赛重新进行后约5分钟,第二位球迷冲进场内并拿着手机跑到索尔达多旁边准备自拍,但心情不爽的西班牙前锋一把拉住了他,而且还把该球迷的上衣拽掉。随后,安保人员上来将其带出场外。第41分钟,本场比赛居然发生了第三次球迷进场事件,乌克兰主裁无奈只得吹停比赛,让双方球员暂时离场。当球迷被安保人员带走后,比赛在10分钟后再度重新开始。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说,“我对场上发生的事情感到很失望,我不知道这些人冲入场内作秀是为了什么。我很失望,因为俱乐部的支持者们应该热爱足球,今天这种情况很奇怪。”

据了解,这3位冲进场内的球迷球票都被同一人买走,事实上,此人还买了第4张球票,而没能进场上演“大四喜”的球迷,其身份已经被热刺俱乐部查明。值得一提的是,3天前,热刺俱乐部官网发布了一则关于赢取耳机的活动公告,“用新颖和令人激动的方式表达作为热刺球迷的自豪感,那么就将得到耳机赞助商赠与的耳机。 ”而本场比赛进场的3名球迷都穿着同一件T恤,上面印着该耳机官方赞助商的名字,因此有广告炒作的嫌疑,尽管该耳机赞助商发表声明谴责了球迷冲进场内的行为。英国《每日邮报》称,一旦热刺俱乐部认定球迷闯入球场与该耳机赞助商有关,那么他们将中断与其的合作。

热刺俱乐部发表声明称,“3名入场球迷已经被逮捕,正在协助警方调查,我们对这3名球迷完全不可接受的行为道歉。 ”虽然此次闹剧的发生离不开这3位球迷,但白鹿巷球场安保人员的反应也相当迟钝,有录像证明还有安保人员在事故发生时睡着了。正是因为上述人士工作不力,才使得热刺球员自己动手将球迷制服。而欧足联对此有着严格规定,对于球迷冲进球场的行为,球员不允许参与到争执当中。另外,位于西看台的热刺球迷被指试图展示阿尔巴尼亚旗帜,试图嘲弄客队的塞尔维亚球员。英国《镜报》表示,热刺俱乐部将面临着欧足联的巨额罚款处罚。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赵环姝编译

◆第21分钟,第一个球迷闯入球场并停留了近3分钟。其间,该球迷嘻皮笑脸拿起手机将诺顿、拉梅拉和费尔亨通作为背景玩起了自拍。

◆比赛重新进行后约5分钟,第二位球迷冲进场内并拿着手机跑到索尔达多旁边准备自拍,但心情不爽的西班牙前锋一把拉住了他,而且还把该球迷的上衣拽掉。

◆第41分钟,本场比赛居然发生了第三次球迷进场事件,乌克兰主裁无奈只得吹停比赛,让双方球员暂时离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