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恒大外教曾买盗版球衣 外援买高仿皮具

恒大主场天河体育场每到主场比赛日必然被染为红色的海洋,除了看台上球迷们都主动身穿红色球衣外,球场四周在赛前也被各色盗版球衣摊主“攻陷”。这些球衣价格一般在20元到40元不等,因为比正版球衣便宜太大,连恒大里的外教都曾光顾。

本赛季亚冠1/8决赛第二回合生死战前,恒大体能教练高迪诺就被拍到赛前独自开溜到了天河体育场外的地摊上,当着众多恒大球迷的面大方地入手了两件埃尔克森的盗版球衣。

据腾讯体育当时的报道,高迪诺第一次购买时,尽管摊主明确告诉高迪诺一次性同时购买两件球衣的价钱只需要50元,但是高迪诺思索再三后还是选择了以30元人民币的价格购入了一件埃尔克森的盗版球衣。随后,高迪诺快步向体育场内走去。不过就在老头行将通过保安把守的大门之时,又突然发现了门口旁边还有一档卖球衣的地摊。又是一番的砍价,高迪诺最终以25元再度入手一件埃尔克森的盗版球衣。

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也曾被网友在微博上曝光到火车站旁的皮具城购买高仿皮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