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四川男篮4连败主场响起下课声 邱大宗:输球怪我

邱大宗承受失利重压。

北京时间昨晚,四川野马汽车队在主场86:94不敌山东男篮,遭遇了四连败,本赛季成绩创新低,比赛还未结束,现场便有大批球迷离场,看台上还响起了“邱大宗下课”的喊声。

此战慈世平11投仅2中,其中三分球6投1中,于澍龙全场仅投中一个三分球,而菲巴虽然拿到了34分,但他的两分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也只有43.7%和36%,浪费了大把机会。反观对手,菲巴的好友杰特虽然出手次数并不如菲巴,但仍旧获得了27分,其中有12分都来自3分球。

实际上,本场比赛四川男篮并非全无机会。虽然在第一节被对方打蒙了,以19:28落后,但第二节四川队打出一个小高潮,慢慢将比分拉进,并以49:45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但是第三节和第四节,四川队打得相当不理想,特别是在最后关键阶段的投篮不中,给了对方太多机会,最终导致了失败。

赛后,主帅邱大宗主动承担责任:“这又是一场很可惜的球赛,双方分数一直咬得很紧,第四节也是咬得很紧。我想第一节,我们进攻比较不顺利,球员压力很大,处理球有些毛躁,篮板球输了10多个。感觉是球员很努力了,在场上真的非常努力,第四节两个外援的使用我掌握得比较不好,有段时间想让慈世平上,有段时间想用菲巴,节奏掌握不好,输球教练要负最大责任。”

而菲巴也表示:“我们打得非常辛苦,比赛强度非常大,篮板上仍然有问题,输了15个,尤其是进攻篮板,但是防守比之前好很多,还是需要不断努力,需要每个队员为球队做贡献,来帮助球队赢得后面的比赛。”

华西都市报记者 闫雯雯摄影雷远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