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丁俊晖:不会效仿怀特打到52 塞尔比因孩子分心

新华社电 丁俊晖11月30日在英国锦标赛第二轮6:2战胜英格兰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后说,他不会效仿怀特在52岁时还在征战赛场。

他赛后告诉记者:“真不敢说自己52岁了还在打。如果要是在国内生活,我肯定还可以打。但在国外生活,将来有家人有孩子,不太可能为了比赛天天训练,那将会没有自己的生活,不太现实。”怀特早在1992年就赢得过英国锦标赛冠军,在漫长的职业生涯里,他总共夺得过10个排名赛冠军,赢得的奖金超过500万英镑。丁俊晖说,自己小时候就通过电视观看过怀特的比赛,他当天以6:2击败对手晋级32强。

丁俊晖赛后赞扬怀特道:“他虽然年纪大了,但打得挺好。”

怀特在球迷中拥有很大的号召力,有很多球迷到现场为他加油,丁俊晖说,尽管很多人为自己加油,但听声音支持怀特的人更多。“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听到他们的加油声,让我增添了力量和自信,今天的比赛并不容易。”丁俊晖说。他赛后专门为排队等候在场外的众多球迷签名。

他还说,世界锦标赛不应该永远在谢菲尔德举行,也应该给其他国家和城市机会。对于世界冠军塞尔比意外出局,丁俊晖认为,这充分说明在斯诺克比赛中,任何选手都有机会。不过他也说:“可能是塞尔比刚有了小孩,分散了精力的原因。”

记者问他是否也会因为类似的事分心,也就是传闻的即将举办婚礼的事,他笑道:“我没有什么事分心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