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金球奖3人候选名单公布 C罗梅西诺伊尔终极PK

视频:金球奖3人候选名单:C罗梅西诺伊尔终极PK来源:辽宁卫视

中新网12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FIFA公布了2014年度金球奖最终3人候选名单,C罗、梅西和诺伊尔将展开终极PK,最终的获奖者将在明年1月12日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C罗是去年的金球奖得主,CR7今年继续了高效的表现,他帮助皇马夺得了队史第10座欧冠冠军奖杯,打进了创纪录的17球,同时还帮助皇马夺得了国王杯冠军。C罗还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葡萄牙在世界杯附加赛中击败瑞典,进军世界杯正赛,遗憾的是葡萄牙未能从小组赛中出线。

梅西同样表现出色,在日前的两场比赛中,梅西连续完成帽子戏法,先后成为西甲历史射手王和欧冠历史射手王,世界杯上梅西率领球队时隔24年后再进决赛,不过最终输给了德国,同时在巴萨梅西也没能获得重要赛事的冠军。

对于诺伊尔来说,2014是丰收的一年。凭借稳健的发挥,他帮助拜仁夺得了联赛和德国杯的双料冠军,更重要的是他帮助德国时隔24年再次成为世界杯冠军,7场比赛诺伊尔只丢掉了4球,获得了世界杯最佳门将的荣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