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女篮联赛:北京队反客为主胜八一 格里娜生猛

本报讯(记者 孙杰)昨晚,2014至2015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开打,北京首钢女篮在宁波客场挑战八一队,最终以65比54击败对手。

八一队拥有露雯、孙梦然和张丽婷等国手,实力不俗。根据本赛季WCBA规则,在对阵八一等军旅球队时,其他球队外援末节不得出场。再加上首钢队主力邵婷感冒发烧不能登场,本场比赛对首钢队来说困难较多。

首钢队主教练许利民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年轻的齐思特获得首发机会。比赛开场,首钢队反客为主,在比赛中多点开花屡屡得分。八一队则在外线猛投三分球,不过命中率太低,双方比分迅速拉开。外援格里娜依然是首钢队最稳定的得分点,首节她独得12分,帮助首钢队以22比11结束首节比赛。接下来,首钢队得分势头不减,至上半场结束,首钢队以41比27领先。而至第3节结束时,格里娜一人已砍下29分,并抢下10个篮板。最后一节,八一队仍企图翻盘,而首钢队体力下降,许利民派上几名替补球员应付局面,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许利民赛后认为,能赢下八一队是因为本队准备充分,“从南北分区赛一结束,我们就开始准备与八一队的比赛,准备了一周左右的时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