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年度最佳教练评选三大名帅竞争 勒夫为头号热门

相对于金球奖而言,2014年最佳主教练评选悬念更大。国际足联公布的三人名单中,勒夫、西蒙尼和安切洛蒂都有极高支持率,三位主帅谁都有资格当选,反而使得选择变得更加困难。

勒夫作为世界杯冠军队主教练无疑是头号热门,巴西世界杯上德国队势不可挡,以明显优势夺冠,勒夫在选才和临阵指挥方面的能力也得到了普遍认可。西蒙尼虽然只有西甲冠军的头衔,但他率领马竞取得的成绩却令人刮目相看,不仅打破了皇马、巴萨对西甲冠军的垄断,上赛季欧冠也打进了决赛,作为教练他的个人能力得到充分的展现。安切洛蒂上赛季率领皇马夺得第10个欧冠奖杯并斩获国王杯冠军,本赛季皇马继续高歌猛进,刚刚以16连胜刷新了俱乐部队史连胜纪录,成绩极为惊人。

可以说,三位主帅都具备了获奖资格,任何一位当选都无可争议。

本组稿件由记者 肖竹 采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