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玛塔连续9年入围世界足球小姐前3名 或第6次加冕

国际足联昨天还公布了世界足球小姐前三名人选,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德国国脚凯斯勒、瑞典罗森加德队的巴西名将玛塔以及西部纽约闪光队的美国前锋瓦姆巴赫入围。其中,玛塔已是连续9年进入最终三人名单,一旦当选她将创造新的历史。

从2005年开始,玛塔从未缺席过世界足球小姐三强名单,此前她已先后5次获得这一荣誉,今年如果胜出则将是第6次加冕。瓦姆巴赫也是一位34岁的老将,今年率队获得了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女足冠军赛冠军,她曾在2012年获得世界足球小姐称号,去年也进入了三甲行列,但在最终评选中败给了德国女足门神安格勒。相比这两位老将而言,沃尔夫斯堡队长凯斯勒无疑是一匹黑马,她带领全队获得了德甲和欧冠双冠王,并且成为了上赛季欧洲最佳女足球员。

女足最佳教练三人名单分别是沃尔夫斯堡主帅拉尔夫·凯勒曼、德国U20国家队主帅迈伦·迈纳特以及日本女足主帅佐佐木则夫。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