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啤酒短跑赛女子破世界纪录 庆功宴继续喝啤酒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跑一圈要喝一罐啤酒的首届啤酒短跑世锦赛日前落幕,女子组冠军韩登打破世界纪录,庆功宴上准备大吃披萨,然后继续喝啤酒。

啤酒短跑竞赛以1600米短跑为主,每跑400米要喝掉4罐啤酒,女子组则为3罐,过程中若呕吐,成绩不予认证。

韩登以6分17秒76打破世界纪录,为了比赛,她与丈夫有计划地进行训练,不过练跑时,她可没有喝酒。

“如果要这样训练(喝酒后跑步),长期下来对我的健康有害。”韩登说,她喜欢喝啤酒,但那是指坐下来好好享受,只有从各大厂牌的啤酒中,找出她喝的最顺口的品牌。

男子组冠军葛拉格同样没在训练时碰酒,他以喝水代替,然后试过各家啤酒,发现百威的罐装啤酒对他来说最容易打开,他成绩为5分0秒23。

韩登夺冠后,要与其他选手一起去吃披萨,因为她9个小时没吃东西,当然,庆祝时还要喝啤酒,但这回她可以坐下来好好享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