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邢傲伟被前丈母娘告上法庭 要求偿还96万元欠款

今年6月刚离婚的前体操运动员、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成员邢傲伟近日被前丈母娘告上法庭,要求偿还其婚姻存续期间因买房买车向她所借的96万余元欠款。

邢傲伟前岳母应某起诉说,邢傲伟与她女儿于今年6月14日以法庭判决形式解除婚姻关系。2009年,邢傲伟和妻子因为贷款买房,使得经济紧张,生活面临困难。邢傲伟于是通过妻子向丈母娘应某借款55万元。应某于当年11月9日将这笔钱汇到了女儿账户上,3天后,女儿又把这笔钱汇到了邢傲伟的账户。

2012年6月,邢傲伟要买一辆雷克萨斯轿车,因钱不够,又通过妻子向原告借款。原告于是直接替被告在4S店刷卡支付了41.6万余元。应某说,这两笔借款发生在女儿女婿婚姻存续期间,因此没有借条。在离婚诉讼中,应某女儿曾经提出,要求被告偿还这两笔款项,但是审理法院建议债权人另行提起诉讼。邢傲伟曾获得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记者获悉,北京大兴区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