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奥预赛第一阶段将在中国进行 国奥坐拥主场之利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蔡毅)昨日,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分组抽签结果出炉。中国国奥抽到上上签,与蒙古、老挝和新加坡3支弱旅分在同一组。对于这个结果,国奥队主帅傅博表示:“分组情况不错,但我们一定要重视对手,不能轻敌。”

根据规则,第一阶段的比赛共分为10个小组,东西亚各5个小组。10个小组第一、成绩较好的5个小组第二以及东道主卡塔尔将晋级第二阶段的16强战,前三名取得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资格。

中国国奥队是种子球队,直接避开了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强队,抽签中运气也不错,避开了第二档中诸如泰国、印尼、缅甸等实力不弱的球队以及第三档的越南队,最终与蒙古、老挝和新加坡同组。

小组赛将于明年3月份开打。据了解,亚足联已将比赛安排在中国进行,这对国奥队来说无疑又是一大利好。

国奥队将于今日在昆明集中,开始超过70天的备战。主教练傅博表示:“在三个小组对手中,我们和老挝队在2012年6月亚足联U22锦标赛预赛中交过手,当时2比0取胜,有一定的了解。至于蒙古队和新加坡队,我们没有接触过,相对比较陌生。大家也知道,这几年东南亚球队像泰国、缅甸等队伍进步都非常快,所以我们对于这些技术特点非常鲜明的球队一定要提高警惕。接下来两个多月的集训对我们来说非常宝贵,全队都要全力以赴,为明年3月份的比赛作好准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