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北京女篮迎八连胜 73比62击败对手

三军将士用命

北京女篮八连胜

上一场客场掀翻山西队的江苏女篮,昨晚做客首钢篮球中心。拥有多位新老国手的江苏队,从牌面实力看,稍稍在主队之上,但北京女篮昨晚却以73比62击败对手,迎来了本赛季联赛8场不败。

一支擅长防守的球队,最重要的就是要全队团结一心,北京女篮昨天在场上展现的就是这种精气神。虽然除了中锋位置外,场上各个位置与对方相比并没有优势可言,但北京队的姑娘们凭借着强烈的斗志和求胜欲望,渐渐将比赛胜负的天平压向自己一侧。本场比赛北京队队员的拼劲,从倒地抢球上就可见端倪。小将杨衡瑜、病毒感冒还没有完全康复就带病上场的邵婷,还有张帆等本场比赛都有倒地拼抢的镜头,这是北京队顽强的缩写。格里纳仍旧在防守当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昨天让人印象很深的是,在一次进攻当中,她先是帽掉了对方中锋叶琳娜的投篮,然后在对方二次进攻把球分给叶琳娜后,又在对手上篮时给了一个大火锅。

当然,防守玩命不代表进攻没办法,北京队本场仍旧多点开花。上半时的两节比赛,双方的比分始终咬得很紧,特别是技术风格以快和灵活见长的中锋格里纳,受到江苏队外援叶琳娜的强力对抗,一度很难施展的时候,主帅许利民果断地用小将杨衡瑜换下格里纳,杨衡瑜虽然个头不如叶琳娜,但篮下步伐相当扎实,因此在与对方中锋的对抗中并未落得下风。此外在其他人选方面,北京队也是采用车轮战法,齐思特、周宏华、刘美彤都有不错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格里纳在进攻时遭遇对方小动作照顾的时候,本场比赛用脸贴近对手表示了不满,而没有像上一场时手上有动作,她说:“对方防守非常脏,我要表示出我的不满,但我不会因此动手,我不想给球队带来麻烦。”

下周一,北京女篮将出发前往东北,连续两个客场分别对阵黑龙江女篮和沈部女篮。

本报记者 李远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