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李春江谈骨折:没多大的事 就是不敢用力喘气

CBA第16轮

广厦109:101同曦

时报讯 刚从天津轻松带回一场胜利,士气正处于上升期的广厦男篮昨日主场迎战CBA副班长江苏同曦,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胜利对目前排名第三的广厦来说,似乎早已是囊中之物,但昨晚的比赛,还真是让人明白了一个道理,凡事想一帆风顺还是有难度的。

以109比101主场赢下江苏同曦后,广厦男篮总经理刘全胜在更衣室门口狠狠地吸了口烟:“这结果不能说是不是意料之中,因为这场比赛必须要赢啊,我们承受着不小压力的。”

富兰克林临阵缺席 李春江忍痛指挥比赛

昨晚的杭州市体育馆内,几乎所有记者的目光,都放在了穿着厚厚休闲服的富兰克林身上。比赛开始后,全场坐在替补席的他,让球迷们吓了一跳,难道富兰克林也受伤了?

“前面15场比赛富兰克林站出来帮我们赢球了,今天他打不了,需要国内球员站出来了。”比赛前,广厦主教练李春江对球员这样说道。原来,昨天凌晨2点,广厦小外援富兰克林突然闹肚子了,直到比赛前依然不见好转,这让原本轻松的氛围有了些许紧张。虽然今年刚刚加入CBA联赛的同曦在实力上还差一截,但“永远不要小看拥有三外援的球队”的道理已经在本赛季联赛中被印证了无数次。

果然,比赛开始,三外援首发的同曦一路领先,以29比23结束首节。广厦也只能硬着头皮用单外援,不过升班马还是太嫩,在第二节江苏同曦的防守就出现了问题,被广厦以10分优势逆转,直到最后也未能翻身。“我们输在了篮板球上,跟对手差了15个之多。”赛后江苏同曦主教练徐强总结道。

事实上,除了富兰克林,广厦主教练李春江也不舒服。几天前训练不慎胸骨骨折,李春江只能忍痛在场边指挥,当被问起伤势时,春哥依旧笑得豪爽,“就是不敢用力喘气,多大的事。”

对抗三外援全员得分 为广厦年轻人点赞

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富兰克林的缺席也让人们看到了广厦本土球员的成长,此役广厦每位球员均有得分,有四位国内队员得分上双,17分7篮板的王征更是被网友称赞为“为单外援而生的男人”,因脚伤缺席两场的王子瑞拿下13分2个篮板,相当抢眼。不过,17分的野兽林志杰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队医快帮我看看,我的手坏了。”3分球7投0中的他回到更衣室自嘲道。

此外,大外援霍尔曼也当仁不让地砍下25分15篮板,全场七个扣篮更是让球迷尖叫不已。 “攻防节奏和态度都很积极,队里突然出现了困难,小外援得病了,但大家很团结。”

赛后,年轻人的表现让主教练李春江感到欣慰,就连广厦男篮老板楼明也颇为满意,“小外援突然生病我们压力也不小,但想想别说我们一个(外援)对三个,就是一个对十三个也照样拼命去打。”而昨日,楼明更是格外拿出1万元作为游戏环节的奖金感谢球迷。“我们的球迷真的很给力,对球队一如既往支持,从此以后每场都有这个奖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