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2015无锡国际马拉松:延续“人在画中跑”主题

中新网北京12月8日电 (记者 王曦)记者8日从中国田径协会获悉,2015年无锡国际马拉松赛延续了“人在画中跑”、“国内最美风景马拉松赛道”的主题,参赛人数预计将会突破3万。

此次赛事将于明年3月15日正式拉开战幕,比赛顺应了参赛选手的需求,增加了比赛招募名额,同时也邀请到国际、国内的高水平马拉松选手参加,力求让“锡马”成为跑步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盛大聚会。

值得一提的是,“人在画中跑”、“国内最美风景马拉松赛道”仍是明年比赛最大亮点之一。比赛赛道保留了鼋头渚风景区、蠡湖之光百米高喷、十里芳径、长广溪湿地公园等美景,同时新增了蠡园、湖滨路、雪浪山、宝界桥等景致,融入了更多的湖光山色,旨在让参赛选手始终“人在画中跑,春意心中留”。

此次比赛的专业性也较以往有了显著提升。专业计时方案、提供净计时、招募领跑员、医疗陪跑员等措施,旨在确保参赛人员的赛事能够顺利完成、且不影响服务质量。

此外,组委会还将延续其“最懂跑者”这一理念,在参赛包整合、补给科学规范、志愿者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得到完善。

主办方透露,本月18日,比赛官网将开放报名,其中全程和半程参赛人数将达到2万人,其规模超过去年的1.5万人。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北京中奥汇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