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布莱切无愧最贵外援 “250万美刀男”闲庭信步

作为本赛季CBA身价最高的外援,新疆队4号位球员布莱切的表现对得起他的工资。12月7日,在CBA第16轮较量中,布莱切闲庭信步般砍下23分11个篮板,帮助新疆队在客场以112:88大胜山东高速男篮。

今夏,布莱切以归化球员的身份,代表菲律宾队参加了男篮世界杯,并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世界杯结束后,他引起了众多CBA球队的注意,可他要加250万美元,这一下吓退了绝大多数球队,只有不差钱的新疆队迎难而上,一跺脚签下了这位2.10米的“怪兽”。

在这场比赛中,布莱切的个人能力展现无遗,一对一根本防不住他。在他的带动下,新疆队多点开花,周琦砍下了19分9个篮板6次盖帽,苏伟也有14分入账。新疆队刚签下的小外援特尔费尔贡献22分7次助攻。

相比之下,山东高速男篮打得比较散,无法逾越新疆队的防守,上半场就落后了21分。此前三场比赛中都有强劲表现的拉杜利察,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他4投2中,5罚3中,贡献了7分4个篮板。杰特倒是找回了手感,进账27分5个篮板,但独木不成林,难以救球队于水火。

赛后,高速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全队在思想上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无奈在身体对抗和比赛经验上吃亏,“对方的防守破坏了我们的进攻,对方通过合理的配合,接球很容易,打的点很流畅。另外,新疆队几名队员在控制节奏方面、得分能力方面都不错。我们球队现在几个主要打球的队员状态都有起伏,面对对方的针对性防守,应变经验不足。”

年轻球员张辉本场比赛出场4分37秒,两分球3投全中,还有一次是2+1,最终拿到了7分。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作为小队员,要向新疆队学习,对方有很多国手和前国手,他们给我们上了非常生动的一课。”

12月10日,高速男篮将客场挑战已经取得了16连胜的辽宁队。记者马宏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