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四川已决定裁掉慈世平 明星魅力依旧却水土不服

每到一地比赛,慈世平都能引起当年麦迪的轰动效应。虽然球迷只想一睹前NBA球星的真容,但至于四川男篮,慈世平的到来并没有提升这支球队的实力。日前,一家美国媒体爆料,称四川男篮已签下自由球员丹尼尔斯·奥尔顿,取代慈世平。

今夏,慈世平加盟四川男篮,但被寄予厚望的他打完16轮后,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场均只有19分、6个篮板、2.3次抢断、1.1次助攻。球队的战绩也仅为3胜13负,排名倒数第三。或许是因为慈世平水土不服,四川男篮动了更换外援的念头。

据悉,四川男篮签下奥尔顿,是让他跟菲巴打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奥尔顿今年24岁,身高2.08米,体重125公斤,是个相当强壮的内线。曾先后效力于NBA魔术、雷霆、76人、奇才。之后,他曾于今年前往山西男篮试训,但并未留下。 本报记者 赵东旭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