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四川男篮:正着手选择新外援 祝慈世平早日康复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昨天四川男篮宣布,由于外援慈世平膝伤复发,该队准备将其裁掉,目前已经在寻找替换人选。而据记者了解,四川队已经签下24岁的前奇才队中锋奥尔顿,后者本赛季开始前曾在山西队试训,但最终没能签约。

四川队官方微博昨天称:“在12月7日四川对阵佛山的比赛后,慈世平膝盖旧伤复发,今晨他已返回成都接受膝关节封闭治疗。俱乐部目前正着手选择新的外援,祝愿我们的熊猫之友早日康复。”慈世平本赛季为四川队出战15场比赛,场均得到19分6个篮板1.1次助攻2.3次抢断,但他的表现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认可,该队认为引进他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所以启动更换外援程序。

四川队将在本周三客场挑战上海队,目前该队已经抵达上海,不过慈世平并没有随队前往,他要留在成都治疗膝伤。从今年8月份高调签约四川登陆CBA,慈世平在中国呆了不到4个月便惨遭裁员。前16轮打完,四川队战绩只有3胜13负,跟慈世平的低效、得分能力不足有极大关系,另外,他的火爆脾气也是原因之一,他此前在多场比赛中与对手发生冲突。

四川队新外援奥尔顿身高2.08米、体重124公斤,是个相当强壮的内线球员,大学时期他与沃尔、考辛斯、帕特森、布莱德索并称肯塔基五虎,这五人在2010年NBA选秀中都在首轮被选中,这也创造了NBA选秀史上的纪录。

虽然在NBA辗转多支球队均表现一般,但当年在参加选秀时,奥尔顿得到的评价极高,NBA选秀网对他的评语是:“身材高大、强壮,臂展惊人,射程广泛,运动天赋出色,未来有能力成为内线杀器,能在中距离跳投,篮下终结能力很好。由于具备投篮能力和设置掩护的能力,有潜力在挡拆中发挥威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