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曼奇尼上任3轮仅拿1分 长友佑都遭队友痛骂

渤海早报讯 (记者刘恒昌)曼奇尼来了,但国际米兰队的战绩依旧糟糕。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主场1比2不敌乌迪内斯队,球队遭遇5轮不胜。曼奇尼上任至今的战绩仅为1平2负。

已经4轮不胜的国际米兰队渴望能拿下对手,为此,曼奇尼特意变阵“4-3-3”,伊卡尔迪、科瓦契奇、帕拉西奥组成三前锋。然而比赛开始后,乌迪内斯队反客为主,韦德梅尔和赫塔克斯的攻门连续威胁着国米的城池。直到20分钟之后,国米才迎来了像样的进攻。半场结束前,国米盼来进球,瓜林外围假射真传送出直塞,伊卡尔迪果断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冷静低射破门,1比0。半场结束时国米1球领先,令主场球迷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下半场开始后,场上局势突变,落后的乌迪内斯队疯狂反扑,主队只能疲于招架。第60分钟,赫塔克斯禁区前沿分球,费尔南德斯禁区线上停球后凌空挑射,皮球钻入死角,1比1,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第71分钟,令国米球迷心碎的一幕出现了。帕拉西奥长距离回传失误,特莱奥前插断下皮球后晃过出击的汉达诺维奇后打空门得手,2比1,乌迪内斯队将比分反超。帕拉西奥的“神助攻”摧毁了“蓝黑军团”的斗志,而这粒失球更是令主队军心涣散。第81分钟,长友佑都右路传中变为高射炮,在禁区内抢点的奥斯瓦尔多爆发了,指着长友佑都一顿痛骂,这一画面让人隐约看到了国米内讧的影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