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状元对决浓眉负格里芬 里弗斯赞爱将:防守专家

【环球网综合报道】本赛季NBA开赛之后,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异军突起。最近鹈鹕与快船的比赛更是将媒体的好奇心转移到戴维斯与格里芬谁更强的话题上。美国福克斯体育日前报道称,在众星云集的NBA,无论是球队战绩还是个人表现对球队的贡献方面,格里芬的表现都要比“浓眉哥”更胜一筹,而二人的直接“对话”更是证明了这个。

此前在北京时间12月7日快船与鹈鹕的过赛中,二人直接过招。在这场比赛中,快船主场120-100大胜鹈鹕。“浓眉哥”第一节仅仅得到2分,但全场15投9中砍下26分、3个篮板,其中篮板数为赛季最低。反观格里芬,本场砍下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我喜欢这样的挑战。显然他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不仅在大前锋中如此,在联盟球员中也是。”格里芬在比赛后说道,“面对这样的一个家伙很有趣,你必须保持专注,确保你的工作,为了你的团队。”而对于格里芬的表现,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则表示:“布雷克是一名优秀的防守专家。”

单就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戴维斯在场均得分以及篮板球方面的数据要比格里芬更为出色。前者场均砍下25.2分、10.7个篮板,而格里芬场均得到22.9分和7.5个篮板。但是格里芬场均送出4次助攻,戴维斯场均则为队友助攻1.7次。在球队战绩方面,格里芬率领的快船以14胜5负排名西部第6位,而以戴维斯为核心的鹈鹕9胜10负排名第9。戴维斯若想超越“前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编译实习:赵豹 审稿:仲伟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