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11国运动员角逐2014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

图为第9届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媒体通气会现场。 黄艳梅 摄

中新网南宁12月9日电 (记者 黄艳梅)广西南宁市体育局9日向媒体介绍,第9届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暨第32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将于12月13日在南宁体育休闲公园鸣枪开跑。本届赛事共吸引肯尼亚、美国、泰国等11个国家的运动员参赛。

南宁市体育局局长李建华介绍,自2006年举办至今,经过倾力打造和精心组织,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已成为南宁、东南亚乃至世界长跑爱好者欢聚一堂的盛会,吸引着越来越多高水平运动员慕名而来。期间南宁市还在2010年举办了国际田联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影响力和知名度在国内外不断扩大。

据介绍,今年共有1316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包括肯尼亚、厄尔特利亚、埃塞俄比亚、美国、法国、英国、芬兰、瑞典、马来西亚、泰国和新加坡等11个国家的103名国外运动员,报名参赛总人数和国外运动员参赛总人数均超过上届,创下近几届赛事新高。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广西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共设男子半程马拉松、女子半程马拉松、男子10公里、女子10公里、4公里健康跑和老年人健步走等6个竞赛项目,半程马拉松赛程共21.0975公里。

近年来,南宁市全力打造面向东盟的区域性体育强市,南宁国际龙舟邀请赛、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东盟武术节等重大国际赛事活动先后在南宁举行。今年10月3日至12日,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南宁成功举办。(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