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詹姆斯晋升骑士队史三分王 盛赞马修表现努力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骑士队在速贷中心球馆击败了来访的猛龙。

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后坦言,自己也不相信球队会在今晚被对手死死压制住。但他明白,当球队选入困境时,自己必须要挺身而出扭转局势。

第四节比赛还剩48秒时,双方打成99平,詹姆斯三分线外接到乐福妙传跳投得手,骑士102-99领先猛龙。正是詹姆斯的这记三分奠定了骑士8连胜的基础。

本场比赛结束后,猛龙战绩为16胜6负,继续领跑东部。在第三节比赛,猛龙曾最多领先对手14分之多,但第四节他们仅仅得到13分,最后无缘连胜。

“今晚我们曾经一度感到绝望,”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在家门口落后对手13、14分,这是最糟糕的比分,我们必须要打的更努力,篮板球的保护改变了比赛的走向,我们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

詹姆斯第四节投进的关键三分也是勒布朗在骑士队命中的第802个三分球,这让他追平了马克-普莱斯所保持的记录,如今詹皇与普莱斯共享骑士队队史三分王的称号。

“今晚我们举步维艰,”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这真是艰难的胜利。”

本场比赛是双方在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11月23次骑士曾在速贷中心球馆不敌猛龙,当晚比赛结束后,骑士队遭遇4连败。勒布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表现的很脆弱,而大卫-布拉特教练认为骑士在黑暗中前行。本月6日,骑士前往加航中心球馆,击败猛龙。今晚他们又在家门口击败了对手,保持对猛龙的两连胜。

猛龙今晚开局良好,他们前三节一直压着对手打,但第四节球队失去了手感,最终没能完成复仇好戏。

“如果你想成为一支联盟劲旅,那么你必须要整场比赛保持专注。”猛龙队主教练德维恩-凯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今晚我们在关键时刻出现了致命失误,同时末节篮板球保护不利。”

骑士队替补后卫马修-德拉维多瓦今晚仅仅得到了4次投篮机会,但是他在第四节防死了凯尔-洛瑞。虽然小钢炮全场拿下16分和两双数据,但是他在第四节表现糟糕。

“马修本赛季表现一直很努力,但是他总是不显山不露水,”詹姆斯在赛后点评德拉维多瓦时说道。“人的精力总是有限,我们需要一个球员去限制洛瑞的发挥,我很高兴球队里能有马修这样的球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