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安东尼:惨淡战绩难以置信 膝伤未好但不休战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尼克斯客场不敌鹈鹕,遭遇9连败。尼克斯目前战绩为4胜19负,目前联盟只有活塞队与尼克斯输球达19场。

“我从未想象这赛季会打成这样,”安东尼赛后说,“现在这样的战绩太难以置信了。”

安东尼还表示左膝的伤未见好转,这对他本赛季的表现造成了影响,目前尚未知伤势最终是否会导致他无法参加比赛。谈及伤情时安东尼表示:“他们可能要强制不让我上场,因为我不会选择休战。”

本场比赛安东尼的出手次数比往常少,仅出手11次命中6球,获得17分。在比赛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安东尼曾一度带领球队追近比分,这类剧情在本赛季经常上演,可惜球队以失败告终。而斯塔德迈尔则砍获了赛季新高的26分,并有5篮板5盖帽。

“今晚我们在奋力拼搏,正如我一直所说的那样。”小斯表示,“我们有机会赢球的,只是我们错失了良机。”

赢球的鹈鹕队目前战绩为10胜10负。“我们只知道需要赢下这场比赛,把胜率提至50%。”安东尼-戴维斯说到,“这场比赛有点胜利在望,但我们依然坚持努力打球的理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