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科比淡然回应即将超越“飞人”:只因我幸运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坐镇主场逆转战胜国王,艰难地拿到本赛季第六场胜利。全场贡献32分的科比是球队的获胜功臣,然而他上半场的表现并不理想。前两节科比13投4中,得到11分,而湖人46-55落后国王。

“我很伤心,”科比谈到自己上半场的表现时说,“中场的时候我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尽量不去想太多,然后重新投入到比赛当中。”

第三节比赛科比单节得到12分,率领球队将比分追至78-81。比赛的最后时刻湖人仍然落后,科比连连进攻得手,最终凭借连续4次罚篮帮助球队奠定获胜基础。科比本场比赛的最终得分定格在32分,他只要再得31分就将超越乔丹,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三的位置。当记者问他科比对此有什么想法时,飞侠只是淡然地作了回应。

“我在联盟里打拼了19年,很多事情都需要努力才能达成,我想我只是比较幸运吧!”科比说道。

湖人在今天获胜前遭遇三连败,球队也以5胜16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

“看看球队(辉煌)的历史记录吧,我们必须做出改变。至少我是这么想的。”斯科特教练赛前说,“作为一个主教练,我不能任由球队继续这样打球。在我看来球队打得不好是傻子都能找出原因的,很明显我们的防守太差了。过去的五场比赛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

今天湖人的防守整体并不算好,但他们确实在努力改变这一劣势。湖人让国王在今天的第四节比赛只得到14分,这是他们成功逆转的关键因素之一。

“有些时候你不得不赢下一些难看的比赛,”斯科特教练说,“我们并不能自始至终都把皮球投进篮筐,但是我们在关键时候完成了重要的进球。”布泽尔今天替补出场得到15分9篮板,他的表现也得到了斯科特的赞许。“他(布泽尔)今晚打得很好,非常有积极性。他对篮板球的保护也做得不错,总之今晚干得很棒。”

对于几乎整场处于领先的国王而言,这场失利显得有点难以接受。

“这场失利真的非常难受,”国王主教练说,“这是一场糟糕的输球,并不是在于我们的对手是谁,我永远不会对湖人不敬。对我们来说本该顺利掌控比赛,但是球队遭遇逆境却没能稳住局面,所以说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