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欧冠前瞻:罗马、曼城、中央陆军将演"三国杀"

明晨,欧冠小组赛将迎来最后大结局,尚未出线的豪门劲旅将奋力一搏。

小组赛最后的疯狂将来自E组,一枝独秀的拜仁早早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留下同积5分的曼城、罗马和莫斯科中央陆军三支劲旅生死决斗,一场血腥的“三国杀”即将上演。

明晨3时45分,罗马队坐镇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迎接曼城的强力挑战,两队近来状态都不错,难免有一场龙争虎斗。曼城在英超展现了强劲攻击力,但罗马队坚固的防守和主场优势,成为“蓝月亮”很难逾越的两道坎儿。而要在安联球场客战拜仁的中央陆军,更需要超水平发挥。拜仁虽已出线,但他们明确表态不会“放水”,中央陆军想要爆冷的难度不小。

此外,F组巴萨与大巴黎的头名之争也引人关注,两队虽携手出线,但也要为淘汰赛争个好签位。刚刚创造73球欧冠进球纪录的梅西,本场也将向自己的纪录发起挑战。

本报记者 魏若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