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CBA:阿巴斯禁赛第一场山西19分大胜福建男篮

中新网太原12月10日电 (胡健)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17轮10日晚在中国各地进行,山西汾酒男篮在缺少约旦“板爷”阿巴斯的情况下以128比109大胜到访的福建男篮。

此前,山西汾酒男篮外援阿巴斯在与青岛双星男篮的比赛中肘击对手,被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同时,山西汾酒篮球俱乐部核减联赛经费10万元人民币。

本场比赛是阿巴斯因肘击青岛队员宋康明被停赛的第一场,赛前不少媒体指出,此役山西的篮板球将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事实上,本场山西共抢得40个篮板,比福建多出6个。而真正的取胜之匙,是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

此役山西队段江鹏、葛昭宝和闫鹏飞分别得到20分、10分和16分。无论首节五投五中的闫鹏飞,还是关键时刻凭借三分球稳定军心的段江鹏,这场国内球员全面爆发,无疑是缺少阿巴斯的山西队之取胜关键。

纵观整场比赛,山西队始终保持领先,韦弗和泰勒此役合力贡献62分。福建队卢卡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王哲林得到22分外加9篮板。(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