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CBA:李根35+8翟晓川24+6 北京首钢击败同曦

中新网12月10日电 今天晚上,2014-15赛季CBA第17轮的赛事全面展开,北京首钢在客场以121-112击败江苏同曦。此役李根爆发轰下35分8个篮板,翟晓川砍下24分6个篮板,马布里18分8个助攻,莫里斯15分8个篮板,朱彦西13分。同曦方面,麦克唐纳轰下42分,科斯特纳砍下24分,马壮13分,解立彬11分。

首节比赛蔡李龙追身三分为同曦先拔头筹,宋建骅两罚全中,同曦以5比0开局。几个回合的试探后翟晓川爆发,他反击上篮、正面突破、底角三分连续得分,北京追到11平。随后双方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莫里斯打2+1,不过科斯特纳用三分球还以颜色,同曦以30比28保持领先。

第二节卫冕冠军北京队开始发力,莫里斯两罚全中,马布里跳投得手,朱彦西补篮,北京男篮打出进攻高潮。在李根连续命中三分后,北京队以52比39领先。主场作战的江苏同曦并不甘心就此缴械,在外援的带领下,他们一路将比分迫近,以60比64落后4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北京队继续保持领先。在莫里斯打2+1成功又再中一球后,北京以90比79领先11分。但第三节后半段同曦再度反扑,卡姆拉尼上篮,麦克唐纳杀伤内线,同曦追到只差5分。三节结束同曦仅以90比95落后。

末节比赛,同曦一度追到101比103只差2分,但关键时刻马布里挺身而出,他上篮得手稳住局势,此后孙悦又命中三分,北京109比103领先6分。比赛结束前1分40秒,朱彦西命中底角三分,彻底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

北京队:马布里、孙悦、翟晓川、吉喆、张松涛

同曦队:解立彬、蔡李龙、麦克唐纳、宋建骅、卡姆拉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