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CBA:哈德森贡献33+6+7+5 辽宁男篮收获17连胜

中新网12月10日电 今天晚上,2014-15赛季CBA联赛第17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打响,由辽宁男篮主场迎战山东。比赛的胜负悬念一直延续到末节,全场落后的山东男篮在外援杰特的带领下险些完成逆转,可惜面对手热得发烫的哈德森与郭艾伦最终功亏一篑。辽宁队以100比85捍卫主场并取得17连胜,继续以不败战绩高歌猛进。

此役哈德森砍下33分、6个篮板、7次助攻和5次抢断,郭艾伦贡献了19分和6次助攻,两人也是辽宁队取胜的功臣。比赛伊始山东和辽宁一直僵持到8平,不过此后山东男篮命中率明显下降,而辽宁队却在强力外援哈德森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1比0的进攻高潮,瞬间将比分拉开。哈德森本人更是连续命中三分,手风颇顺。首节结束,辽宁以26-16保持领先。

次节辽宁队又以5-2开局,此后两队同时迷失,在长达三分钟的时间内无人得分。关键时刻郭艾伦挺身而出,他命中三分打破僵局。上半场后半段,辽宁队利用反击和三分继续压制着对手,分差在此节还剩两分钟时拉大到17分。山东队连续攻击篮下,意图缩小分差。随着郭艾伦压哨三分不中,辽宁队以50-38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山东队利用对手命中率下滑、失误增多的机会开始猛烈追分。随着曹振华上篮得手,主队被迫叫出暂停,比分来到51-57,胜负重新出现悬念。本节结束,辽宁仅以70比65领先5分。

比赛再最后一节达到高潮,两队针锋相对互不相让。哈德森内外开花,而杰特也引领山东众将回应。在哈德森命中一记三分后,比分被重新拉大到两位数。不过山东队很快还以颜色,杰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比赛几乎变成了哈德森与杰特的对飚大战。终场前2分钟,郭艾伦上篮将分差维持在10分。之后丁彦雨航虽然命中三分,但比赛局势已无法扭转。最终辽宁队以100-95拿下对手,收获17连胜。

本周五,辽宁男篮将主场对阵迎战青岛,继续冲击18连胜。

双方首发:

辽宁:李晓旭,郭艾伦,贺天举,韩德君,哈德森

山东:吴轲,曹振华,陶汉林,丁彦雨航,杰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