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隆多:三双不敌致命失误 芬森肯定假摔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NAB中国官网消息,黄蜂主场96-87击败凯尔特人。

在迷失了几天后,艾尔-杰弗森今天终于重新找回了状态,他在赛场上开始尝试做出正确的选择。虽然黄蜂取得了两连胜,但杰弗森上次比赛21投8中,击败尼克斯的胜利之匙掌握着肯巴-沃克手中,如果不是沃克在关键时刻上篮绝杀,那么黄蜂可能会继续遭遇连败。

对于黄蜂而言,今晚的比赛并非一帆风顺,马库斯-索顿在第四节强势爆发,终场前5分钟,索顿利用跳投得到2分,帮助球队85-87暂时落后黄蜂2分。但随后沃克接受了比赛,在他的串联下,球队连得7分,一句击垮了绿衫军反扑的势头。

“本场比赛结束后,我们还是反思一下,”艾尔-杰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绿衫军在第四节连续得分,我想球队防守端出现了纰漏。”

艾尔-杰弗森今晚出场36分钟,他全场15投9中得到23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连胜对我们来说弥足珍贵,”艾尔-杰弗森接着说道。“上半场我被太多场外的事困扰,但是下半场我打很放松,这让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

拉简-隆多今晚出场32分钟,他全场11投6中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隆多职业生涯第22次打出三双数据。值得一提的是,隆多在第三节比赛中肘击了黄蜂队球员兰斯-斯蒂芬森。

“我是NBA中强壮的控卫,”隆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那我的力量不足矣把斯蒂芬森击倒。”

“我在第四节有几次致命失误,这让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隆多接着说道。“沃克今晚对篮下的冲击很凶猛,我们需要加强对球的保护,今晚输球责任在我,溃败的起点在我这里。”

“第四节我们有反超比分的机会,”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在关键时刻遭遇得分荒,延误战机的感觉很糟糕,今晚对手确实比我们打得更好。”

本场比赛结束后,黄蜂战绩为6胜15负,目前暂居东部第十二位。

“当小伙子们(黄蜂球员)走进更衣室后,他们的脸上带着笑容。”黄蜂主教练斯蒂夫-克里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你知道在本赛季前20场常规赛中我们的胜利少的可怜,他们只是想表现的更好,这场连胜很有意义,它会改变球队的现状,可以说今晚是本赛季的一个转折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