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迈卡威:尴尬准4双很无奈 失误太多葬送胜利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费城76人客场79-95不敌老鹰。

费城76人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在赛前与一年级生布兰顿-戴维斯有过短暂的交流。布朗教练表示自己不能100%确定球队会交易戴维斯,但是自己得到了管理层的暗示。

“我知道戴维斯可能会是交易的一部分,所以我在比赛前与他有过短暂的交流,”布雷特-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告诉戴维斯,他今晚不会得到出场时间,因为他有权利知道真相,这是公平交易,我需要让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不能上场。”

布兰顿-戴维斯本赛季代表76人出战20场常规赛,他在场均19分钟内可以得到6.3分3.7个篮板和1.4次助攻。据消息源称,布兰顿-戴维斯将会被球队送至篮网。

费城76人队全场只有4人得分上双,巴莫特得到12分,迈克丹尼尔斯与格兰特分别得到10分,舍维德得到13分。

“今晚真是太糟糕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一直在原地踏步。”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今晚得到8分10个篮板9次助攻和9次失误,虽然是准四双数据,但也刷新了迈卡威职业生涯单场失误新高。

“我们的轮转换位太慢,”迈卡威说道。“不过最终导致输球的原因还是那该死的失误。”

托尼-罗腾今晚仍然没有被激活,在谈及罗腾时,布雷特-布朗教练给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们需要他100%恢复健康,”布朗教练说道。“他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今晚76人全队共计出现了18次失误,而迈卡威一人独占了9次。

“我能理解迈卡威此时的心情,”布雷特-布朗教练说道。“他的持球时间过长,但他只是想做一些正确的事情帮助球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