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马刺靠2队赢球 波波维奇:首发们要向替补学习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马刺主场109-95击败尼克斯。

今晚对于比赛双方而言,伤病才是主旋律,马刺和尼克斯都失去了球队核心球员。

赢球对于马刺来说是锦上添花,而对尼克斯来说无疑又是一场沉闷的客场输球之旅。

今晚马刺缺兵少将,本赛季很少得到表现机会的马科-贝里内利挺身而出,他得到了个人赛季单场新高的22分,而尼克斯不幸遭遇10连败。

GDP和总决赛MVP缺席,帕克和伦纳德因伤缺席,而吉诺比利和邓肯则是因为背靠背第二场避免体力透支而战术性轮休。

“今晚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尼克斯队主教练德里克-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他们的大部分主力缺席,但是这支球队的韧性仍不可小觑。”

今晚马刺全队三分球19投10中,命中率为53%。全队10人出场6人得分上双,全队共计送出22次助攻。

“我没有感到高兴,”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久没看到马刺这么打球了,他们的执行能力很棒,这给首发们好好上了一课,赢球没什么大不了,但是我认为球员们的执行能力不错。”

与马刺的高效相比,尼克斯显得捉襟见肘。

卡梅隆-安东尼与J.R.-史密斯的缺席,让球队丧失了进攻能力。尽管小蒂姆-哈达威砍下了23分,但很不幸尼克斯碰到了难缠的马刺。

即使核心球员选择轮休,但波波维奇没有跟着GDP一起消失。你总是能在场边看到一个暴躁的老头在大声咆哮,就当哈达威三分线外迎射格林后,波波维奇立刻叫暂停重新布置防守。

“我们需要按计划行事,”丹尼-格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跟这儿不是看谁的能力更强,波波维奇需要的是有执行能力的球员。”

值得他一提的是,提亚哥-斯普利特今晚复出,虽然他仅仅出场8分钟,但AT&T中心球馆的球迷们还是为斯普利特送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他是提亚哥,他对我们真的很重要,”波波维奇说道。“我很高兴看到他重返赛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